是沈也是沉

是重度狗血文关键词爱好者
不够狗血不建议靠近我
非常喜欢三人行,但有雷点
主cp有all暴,all花(祁姬不祁谷)
随缘写文,手速跟不上脑洞

520小甜饼

520快乐呀,是个小甜饼短打,我这么良心的人才不会写什么裹着糖皮的刀

吞雪/双邪的场合

吞:傻剑雪,吾骗你的

雪:为虾米要骗吾

吞:因为吾不是人邪,因为你是开启赦道必要的血

雪:为虾米你不是人邪

吞:因为吾是吞佛童子

雪:那人邪...一剑封禅去哪里了?为虾米你是吞佛童子

吞:你真爱问为虾米

雪:吾不能问为虾米吗?

吞:可以,只是...

雪:那为虾米不许吾问为虾米?

吞:你麦要打断吾的话

雪:吾为虾米要打断你的话

吞:...

雪:你为虾米不说话

吞;(我受不了了,一剑封禅你出来救救我)

雪:(计划通!w)

羽慕的场合

慕:原来这张脸笑起来是这个样子...

羽:不要在我俩的合照(结婚照)上面p图好吗!!

风雀的场合

雀:祸风行,吾还你了吗

风:(瞅了一眼被某人划了一下的车又看了看对方手里的十块钱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十块钱吾出了,用这辈子来还吧

侯枫/樱枫的场合

枫:好友拂樱,吾不恨你,吾原谅你

侯:吾都还没追究你昨晚喝太多酒,吾想给你换衣服时你吐了吾一身还给了吾两拳的事,你就先来说吾了是吗

枫:这不是吾今早醒来到中午都不能动的理由好吗!

漠御的场合

御:绝尘,我好怕你来,又好怕你不来

漠:吾来接你回家

御:好,我们回家吧

漠:为什么怕我来又怕我不来

御:因为外面下大雨,怕你开太快出事,但我又不敢自己回家qaq

漠:别怕,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评论(4)
热度(45)

© 是沈也是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