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沈也是沉

是重度狗血文关键词爱好者
不够狗血不建议靠近我
非常喜欢三人行,但有雷点
主cp有all暴,all花(祁姬不祁谷)
随缘写文,手速跟不上脑洞

你走了以后,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渣文笔,ooc严重

想法来自《宝石之国》南极石和磷叶石,cp是九暴。剧情大概是,九和心奴在一起以后,心奴因病弱(设定来自小烈霏)去世,九活成了心奴的样子

“心奴在想什么?“

“心奴为什么不回我消息,我会担心。”

“心奴喜欢抹茶味的冰淇淋吗?”

“喜欢夹娃娃机里的娃娃?那我去把它夹出来送给你。”

“我觉得很可爱啊,和你好像。”

“嘴角沾上冰淇淋了。”

“脸红什么?”

“抓紧我的手,不要走丢了。”

“我很喜欢这家店,要分享给你。”

“心奴不要看其他人。”

“你不可以吃辣啊,那我就点了一份清淡的给你。怎么,想尝尝辣味的?那你可以吃我这份啊。”

“一逗你就脸红。”

“你这样我怎么放心你自己出门呢。”

“好好好,只对我脸红。”

“心奴喜欢什么样的城市?”

“哦?有我的的地方就好?心奴你这样我会舍不得放手的。”

“不走。”

“我们去逛街啊。”

“送你个小礼物好不好。闭上眼睛。”

“喜欢吗?”

“不帮我戴上吗?”

“这样就牢牢把你栓在身边了。”

“嗯,求婚戒指。”

“哭什么,应该笑才是啊。”

“这么感动的话不如亲我一下。”

“有人怎么了啊,你是我的男朋友,亲我怎么了。”

“让他们看,你是我的。”

“心奴?”

“答应我,不许离开我。”

“答应我。”

“我们去走走吧。”

“我很喜欢海啊,一望无际的海,深蓝色的海,未知凶险却又极尽温柔的海,不是和你一样吗?”

“心奴不会离开我的吧?“

“心奴为什么不回答我呢?”

“心奴?”

“心奴?”

“心奴...”

“我怎么忘了,你已经不在了。两个月零九天,我还以为是昨天的事。”

“那时你说了什么?我好像忘记了。”


你是我的,生也是我的,死也是我的

“这是你说过的。”

“你爱我吗?”


“这次轮到我,用尽一切找到你的转世。我要将你留在我身边,哪里也不许去。”

“我爱你,暴雨心奴。”

我爱你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沈也是沉 | Powered by LOFTER